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乌鸦真的可以变成凤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想当年我叱咤考场,就凭考试挣钱的时候,我体会尤为深刻哈哈哈(因为我当时真的除了考试什么也不会)

其实还是那句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学习和思考很重要,未必在一定在书中。你叔叔现在混得不好,将来也未可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我觉得无论做什么,只要用心感悟这个世界,真诚做人、踏实做事、勤奋做工,都一样能有出头之日 。

Sort:  

你说的学习、思考、真诚做人、踏实做事、勤奋做工,我叔叔家好像没一样突出的,哎。。。

我就是看了你这篇文章,然后有了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