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谈一谈我的Steemit点赞原则

in #cn7 years ago

第一,我只是说我原创,因为抄袭我真丢不起这个人。
第二,我本身就话唠,加上我没有任何社交,steemit是我全部的社交,加上我打字快,所以我话特多别。但我并没有克刻显摆或吸引注意。我在哪都是这样的。
第三,我文笔本来就一般我发誓我不是谦虚,我是真的读书少,文笔不好。我从来没觉得我写得好!!!!!

Sort:  

你好歹也是大学生啦,书读得不算少了。就更别说你“成就”了多少研究生什么的,我已经甘拜下风了。

不不不,我看了坛兄的硕士论文以后,我觉我写的那些,就是一堆有逻辑的废话。

steemit上的博士还少吗?还有像大伟哥汉娜等等这样饱学的文科生,还有很多有社会经验的朋友。相比之下,我要学习的东西还太多太多我真不是谦虚。我也就是逻辑性还行,但是我思考的深度还不够,文笔更是平凡!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在学习的,一定要坚持原创,这是我很强调的一点,因为原创我才能进步呀。所以我才会reply强调这一点。

事实上,原创是写作最基本的要求了,根本也没有什么好炫耀的对吧。我就是表达一下我原创这件事情的态度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