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幸福的婚姻是什么样子的?(写于结婚六周年前夕)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怎么给婚姻和爱情保鲜,真的是永久性难题和研究课题....
毕竟婚姻生活都是平淡的....
我非常同意 @sylvia1997 的想法, cant't agree more。所谓我爱 “你”,做好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Sort:  

是啊,我想我的婚姻已经出现“痒”了,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对策。

沟通一下, 自省一下还是挺重要的... 谈一下自己的想法和情感需求....

你说的太对了!沟通和自省太重要了!

我还没结婚,这是恋爱经验😂

那你觉悟真高,哈哈😄
其实我觉得,恋爱和婚姻也不用分那么清楚的,说到底都是经营关系嘛,哈哈~ @sylvia1997

是啊,都差不多,我也是纸上谈兵,说不定以后结婚了,也要来写篇帖子找你们诉诉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