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辞掉的是一份工作而已

in #cn6 years ago

我之前有种感觉,你可能是HR,看了你的文章,好像真的是?
我做了六年的HR,你说的那些问题我都经历过。主动离职的员工还算好,起码在杭州一些层次还算中上的企业,员工大多知道有义务提早一个月提,所以如果这个时间缩短,他们还会心存感激。
让我最心疼的一件事,还是劝退了一名我亲手招进来的员工,理由是老板觉得他能力不符合,但我知道,他只是为了某个项目失败而“背锅”了。那件事过去后,我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并没有同意续约。让我哭笑不得的是,当时我劝退的同事的上级,也就是销售总监(老板娘)当天就删除了我好友,并将我请出了微信群

Sort:  

做HR以后才感受到人力资源真的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与人打交道最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