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的日照金顶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018年就这样开始了,实验室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专门来负责电动车项目的博士后,有来教我们深度学习的博士,这一周与学霸们的各种讨论,让自己受益匪浅,也意识到差距,新项目的方向基本已定,可以开始着手进行。看起来一切都充满希望,下午一个不经意的抬头,竟然看到了远方的阿尔卑斯被夕阳照的一片金色,心情顿时大好。想起了当年穿着淘宝买来的假冲锋衣,冻成冰人苦等梅里雪山的日照金顶两次,它都躲在云里不愿露出美丽的面容。没想到如此美景现在就在自己的窗外,所以,不必着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微信图片_20180111215717.jpg

PS, 实验室新来了一个韩国的博士后,进实验室的第一天就问我搬砖的事情。。。

Sort:  

电动车有前途

大哥。。。今天EOS!!!

有点小激动是吧,这才开始

到时候挣了钱请我吃饭,呵呵

必须的, 喝着酒唱着歌吃着肉。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再回国的时候去西安就这么整。

韩国人对虚拟币比中国人狂热多了

不止韩国人了,我们导师也买了很多。。。韩国人来了以后,搞得我们现在开会,一般先分享五分钟币圈的新闻。。。

你们也别研究eda了,不如改发区块链的文章

美!

这是你的Lab吗?好漂亮的风景!

嗯,我们实验室刚好是在马路上面的一个桥里面。

阿尔卑斯,难道你在瑞士?

欢迎加入steemit cn社区。我在意大利。

This post has gratitude of 0.79 % from @appreciator thanks to: @victory622.

You got a 0.93% upvote from @upme requested by: @victory622.
Send at least 2.5 SBD to @upme with a post link in the memo field to receive upvote next round.
To support our activity, please vote for my master @suggeelson, as a STEEM Witness

好美的天空啊、、、、、、、(#`O′)

应该是因为雨过天晴的原因,确实很久不见这样的天空了。

不知为啥,看到这张照片我全身一哆嗦。

震撼?美?又或者其他?说不出的感觉。

大自然的美吧,我能体会,我每次看到雪山之巅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

真美,像幸运女神一样。
PS:博士后就是博士的老婆吗哈哈哈哈。

。。。。。。

nice,follow you

谢谢你:)

好美啊!!最喜欢日照金山了,能看到日照金山人都是幸运的人!

对啊,我也超级喜欢,你在尼泊尔拍的那些日照金山的照片都超级漂亮!

云朵如棉如絮,千姿百态,远处金光将至,一个字“美”。

是啊,云也难得这么好看。

露个脸熟~求关注 哈哈

好漂亮,在那里?

在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