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谈一谈我的Steemit点赞原则

in #cn7 years ago

评论区满满正能量,我还是在心里默默感恩吧,就不表达了。
我感谢感谢碧桂园吧,不然就不会认识你了:D

Sort:  

希望现在不是在后悔吧。

还没后悔,哈哈。很同意你一篇文章里的观点,在这里赚钱不怎么靠谱,可能现实生活里很快就收够我这种小鱼在这里一周的收入,所以还是要把时间分配好,分清主次。但是有一个巨大收获是,这一个月以来,我观察自己的生活更细致了,发现其实自己的日子还是不错的,以前不写写记记,不留心看不用脑想,总是以为自己在混混沌沌的生存着。

然而还是有人为这点小恩小利花费太多时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