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单爱|“华语好声音”🎵(情人节献丑啦)

in #cn6 years ago

前几天的时候感觉距离情人节还有好几天,今天早上就看到朋友发朋友圈说今天情人节怎么怎么样,翻看日历,今天真的是情人节呢。

感觉过情人节没什么特殊的似的,无非就是巧克力和鲜花,吃了巧克力还发胖呢,这样说是不是很没有情趣。

好吧,唱首歌庆祝下情人节

简单爱

我的声音没有那么温柔,没办法,天生的中性嗓门,好像有点不适合唱这首歌。
唱这首歌时有点接不上气来,需要很强力的气力,有时间得练练丹田。

附上一部分歌词: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 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 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带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 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 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想简简单单爱
想简简单单爱···

此活动是“华语好声音”活动由 @tvb主持的,
也可以不点名,感兴趣的都可以来参与哈!

Sort:  

@wangyc,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wangyc,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情人节貌似快到了,@cn-cutie.pie 可可 要不要巧克力?

你的k歌 id好可爱哟哈哈。唱得越来越好啦!

(#^.^#)小姐姐的声音好可爱!

可爱可爱,肯定是个美美的小姐姐~

哎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