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中文的朋友们,请你们打个招呼吧! 我很想关注你们的作品。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

我可以请说中文的每一位可爱的朋友打个招呼,留个言吗。我很想关注你们,而且我觉得这是一种凝聚大家的好方法。

我很想看看这里有多少可爱的朋友!

期待关注你们。谢谢。

#cn

Sort:  


我发中文和英文。有时纯一语。有时双语。:-)

你好!已 Follow 关注 @weimei :-)

Your Voice is Worth Something!——这句话的涵义不仅体现在“发”内涵帖,还在于“回”内涵帖!


Earn Rewards ——Not only create a post, but also reply to a post.
:-)

好啊,互粉吧

过来报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