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智白中文谚语学堂系列单元一百二十七

in #cn4 years ago

在这个非常时期 - 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

嗯,想过请设计师,但他们做不到我们想要的厨房设计,唯有自己动手~

PS: 话说,cherry你是园艺设计大师,我日后有关于landscaping的问题要请教你 :D

Sort:  

说得对,现在真的健康就好了。。我也是自己做自己家的设计。。
我想你可以分享你的装修心得,我一定点赞。。哈哈😄
好啊,可以给你提供意见。。

嗯嗯,看得出你和Auleo是会自己设计居家的达人 :D

好啊,日后会分享的,敬请期待~

嗯嗯,,不是什么达人啦。。我是设计师,自己的家,当然自己来搞定。。好的,期待你的装修过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