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小结,初露头角

in #cn5 years ago

其实我不是很热衷于写小结,不是很喜欢反思自己的过去,而更喜欢向前看。但我承认,写写小结可能会让自己生活的道路更清晰,新手作业看来是每月都要有小结的,我就借此东风来记录一下。

七月是我来现在岗位的第三个月,现在终于有种步入正轨的感觉了。七月里工作上面的事情多了很多,送别了几个老朋友,因为工作原因要去别的城市了,同时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有工作上的新同事,也有在外面偶尔结识的朋友。同时对steem cn社区的新手村民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发掘出了一些steem上好玩的东西。比如说steem数据小组,撸esteem点赞,realityhubs等等…… 一些琐事逐步的得到了解决,例如申请经费这类的麻烦事儿,还有就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会议这类的事儿。这些解决后感觉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投入到工作上,在办公室可以一坐就是一天。最近多方面表示要委以重任,夹在中间也是个麻烦事儿,时间有限,选择也有限,还是选一样好好干吧,优先学术方面。 july.png

不论从精神层面还是身体状况,现在可以说是整装待发,看八月份怎么爆发了。

Sort:  

你好鸭,windenchanter!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豆爸比我强很多!👍快快加油成大腿来点赞我就好🤭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遥遥无期,除非投钱进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e #steemace tag is only for gaming related content. Please only use the tag if it fits this category. If you think you have been downvoted on accident you can contact us on Discord or answer to this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Our downvote will not affect any other rewards other than GG on SteemAce)

Sorry, it was an acciden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