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就买一条一斤左右的鱼...我和熊孩纸一下就喝完了...即使底部有点沉淀的小骨也不要紧...喝完都沉淀在下面...不过我的破壁机基本没见小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说的破壁机就是搅拌机吧?强力的那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搅拌机...就叫破壁机
破壁机功率强大能达到食物的最理想口感...精细度高...豆爸可以买一台试试...做鱼汤真的很好...

我前些年买的时候破壁机刚流行...电视购物上看到做鱼汤就忍不住买了...那个时候买也贵...现在估计便宜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可能有,我看英文就是高速搅拌机。我有vitamix的搅拌机,功率很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破壁机就是搅拌机更高级的别名吧...😅
豆爸可以用来做汤试试看...

鲫鱼做汤很简单的 洗干净切大块或整条放进去 加一片生姜或不加也没关系...一点都没腥味 闻到的是一阵扑鼻滴鲜味!加水就可以了 破壁机🈶自动高温煮功能...不知道你那个有没有

我家熊孩纸那时候才3岁好稀饭喝这个🐠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是可以加热的,等我下次有机会试试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