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18岁

in #cnlast year (edited)

昨天上来闲逛,无意间看到了友哥 @jychbetter 的活动贴,不由自主地在回想18岁那时我在干什么……出生在年底的天蝎,18岁从高中走向了大学,18岁从长发变成了短发,18岁从熟悉步向了陌生……那个时候数码相机还不普遍,每张照片都留在了相簿里面,千辛万苦才从电脑以前的空间里翻出两张扫描的相片,短头发……估摸着应该就是那个时候了……

那一年,毕业留言本上留下了遗憾。一位同学说很羡慕我能悬崖勒马,不像她一样受到感情的伤害,其实我只想说,从未策马奔腾何来悬崖勒马;另一位同学说虽然她跟我很要好,但却感觉从未走进我的心扉,对于这个我只能说抱歉,或许性格使然,其实至今我从未向任何人完全敞开心扉……

那一年,带着兴奋的心情迎接各种新事物。第一次离开父母,住进集体宿舍;第一次无人管束,深更半夜看流星;第一次逃课逛街,心里毫无压力;第一次考试挂科,补考重修;第一次独自一人,站在台上演唱……

18岁,不管是喜是悲,它已离我们远去,是那一去不返的青春……

Sort:  

那個集體宿舍是男女分開的嗎?🤣如果我也去,遇上了會怎麼樣了🤣

😂当然是分开的啦……都不在同一栋楼……
遇上了也好像不认识哇……😛

我听说过,并未亲见过
有的学校是楼上女生,楼下男生

我们是女生左边,男生右边,每层楼中间有铁闸隔开……😂

18岁时候的糖糖和现在还是很像的,可爱又美美哒!

😂没什么长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