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歌:《流年》交作业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chann 今天点歌《红豆》,我表示不想唱这么老的歌,其实是我不太喜欢那首歌,没有兴趣唱。。结果她又点《痒》,我很害怕,决定还是乖乖唱红豆。

但是我去听了下,还是很没兴趣唱,看到《流年》,就擅自做主这首好了,音乐的记忆真是永久的,我这快失忆的人,若干年没听过的歌竟然能唱,要知道我从来也没唱过呀。

这里有王菲的粉丝吗?表踩我,我也想唱更好些!

u=663097005,834503453&fm=27&gp=0.jpg

链接(链接有变,小心!)

Sort:  

为虾米链接是《传奇》?

改好啦,谢谢 😜

亲,我听了不满意,我给删了啊😀

@winniex,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winniex,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甜美的嗓音!赞赞赞!!!

谢谢~~

我老婆很喜欢王菲这首歌,可惜听不到。链接的歌也不错。

痒好难啊

是啊,我学不了m(._.)m

我是来晚了吗?????听不到流年了诺😂

以后能唱好再唱你听(^_-)

=。= 你怎么可以 这样……链接变了又变,最后就跟题目不是一回事了……

嘻嘻,以后再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