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wooleeweb /Hello everyone, I'll tell you about myself@wooleeweb

in #cn7 years ago

我好像是9月20号左右注册的Steemit账号,我也忘了第一次是在什么地方听说Steemit的,大概可能也许就是在@土木坛子 http://www.steemit.com/@tumutanzi 大佬的博客里看到的吧,反正注册之后我看到的很多消息都是来自坛子大佬。

steemit.jpg

其实到现在我还没有搞清楚Steemit到底是个什么东东,有人说他是一个博客,这样的说法我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大家在Steemit上注册账号,写文字发表文章……这不就是传统的博客功能嘛!目前我也是这样来定义Steemit——一个有着独特规则的新媒体博客平台。至于别人说到的区块链,去中心化的社交网络……我就不是非常理解了,个人水平有限。

我接触过很多的博客平台,最开始是上大学的时候(11年上大学)那时候接触的比较多的是BSP博客,当然了从11年开始,博客这种社交媒体已经开始衰落了,但我仍然觉得优质的个人博客是不会没落的,比如@土木坛子
http://www.tumutanzi.com 这样的优秀博客,还是能够传播很多很多优质的内容的。小白能够从大佬的博客中学到很多实用的东西。

我接触博客的时候,在中国已经悄然兴起了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我也玩过,但是没有深入的去了解和探索,虽然我本身没有多少优质的内容输出,但是我觉得如果想要在互联网生活中表现一个立体而丰满的虚拟形象的话,还是需要依靠博客这样的传统输出方式,毕竟很多事情三言两语可能讲不清楚也说不明白。

后来接触到了独立博客,从Blogger到WordPress.com到真正的独立博客,折腾过大部分开源的PHP博客程序,摆弄过一点点静态博客,后来都没有坚持下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现在的博客:http://www.wooleefeng.tk ,平时很少更新了已经(好像从来也没有坚持更新过……)。

从一个新人的角度来看Steemit

  • 如果只是当做博客平台(把Steemit看成一个BSP的话),目前来说这个平台非常的干净整洁,可以让用户专注于写作和分享;
  • 对于天朝用户来说有一定的学习门槛,我一直都认为国内的互联网繁荣是不健康的服务性质繁荣,互联网产品缺少颠覆性和开创性的思维,导致网民们使用的都是国外玩过的点子(当然了我们在某些方面是有进步的,只是缺少开创性的进步),国内用户使用Steemit有语言和环境两方面的限制,语言限制容易理解,环境限制就是高墙的存在,这个也是我最担心的问题,既来之则安之吧;
  • 我还是没有搞清楚Steemit的游戏规则,回头认真学习大佬们的文章,加深印象。(其实我是特别懒的人,但我真的对于什么区块链、中心化非常迷糊)
  • 听说Steemit到目前为止还是比较新的,无论是用户量还是知名度方面都在不断的提升,能够有幸参与到一个具有变革意义的互联网产品的成长周期中非常的高兴;
  • Steemit支持Markdown编辑,虽然我会的语法不多,但是非常向往那种撸得一手好代码的人!写博客用Markdown简直是酷毙了,而且是现代博客平台的标配;

新人对于Steemit的几点担忧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尽善尽美,但我总是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去寻求一种稳定的状态。对于Steemit我有以下几点担忧:

  • 平台是否能够长久的运营下去,他的游戏规则会不会轻易崩盘?
  • 平台是否能够坚持不作恶、去中心化等基本原则(平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保证用户的利益?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社交的地方就会被人盯上,平台能够保证每一个用户应得的相对平等的权利?

上面的几个问题大概就是我对Steemit的看法和疑惑。

PS: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女朋友@冯冯

不给你看脸

其实我最担心的就是Steemit的平台是否能够稳定的运行下去,哈哈,可能有一点强迫症,还希望路过的大佬指点一二!

Sort:  

你好,我也是近日才加入Steemit,多多指教 :)
发现网站有时候挂掉,真的好无言……
不过会努力再探索一下(笑)!

一起探索,哈哈😄感觉还挺好玩的呢~加油⛽

使用Steemit的速度体验非常差,我是用的shadowsocks翻墙,浏览谷歌YouTube推特之类的网站基本都是丝丝顺滑,但是在Steemit发帖回帖经常卡成狗,不明白是什么原因。。朋友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

哈哈,经常如此,翻墙也如此,硬伤!不过我在上午和中午的时候都比较快!

听到大佬你这样说,我心里就踏实了很多了。我记得今天傍晚看你Steem的时候还是比较流畅的。希望以后能够改善一下这个使用体验!

今天可能是被攻击了?导致速度有些慢,通常是可以的。

我每次来都能赶上好时候,有时候手机端和电脑端我感觉显示的都不同步,哈哈可能是我上了一个假的Steemit。正在学习……

欢迎!

多谢捧场多谢捧场~~~

我想问下,Steemit这个平台的稳定性怎么样?能玩长远了不?这个规则我不太懂,但是想知道容不容易被玩坏了?

稳定性倒是一般,经常会卡顿。如果你能把它玩坏那也是人才啊!

我也是新人,今天才刚通过的账号。刚开始探索,还请多多指教哈。

看来新人还不少呢!没关系,哈哈😄过两天就成老人了~

Congratulations @wooleeweb!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