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为什么不怕我

in #cn8 years ago

大家好,我是老妖媳妇香儿
刚刚有朋友问老妖为什么不怕我
因为我深信好男人的标准是不管走多远,不论走多久,依然能找到回家的路。

Sort:  
  • 首先,热烈欢迎猪网家属第一人的第一贴。 :)
  • 其次,我想八卦的是,老妖最远走了多远?远方有什么故事? :)

听说应该30分钟后再顶帖

老妖也怕媳妇嘛

欢迎老妖媳妇香儿 :)

欢迎香儿,老妖喝醉了就找不到路了 :)

要是我媳妇也这么想就好了。我更感兴趣的是老妖喝醉了还能回家吗?

老妖喝醉了回家,媳妇给他宽衣解扣换衣衫,老妖手一推,装啊装:走开,老子是有老婆的人…… :)

Very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