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推理』因果(题目部分)|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侦探.jpg

以下为今日的推理题目,需要推理者还原人物的心理变化及事件的全部过程。

本系列属于推理大题类,所有题目不是只在三分钟内解出的。除非是非常厉害的大神。所以请仔细阅读细节,我可以保证的是一旦解出你将收获极大的满足感!

传说人会在万圣节看到因自己而死之人的鬼魂。

万圣夜,莉亚德琳走出医院街上闲逛。突然她眼睛一亮,连忙招手一出租。出租车开过50米才停下。莉亚德琳小跑上车后对着车内两个方向分别点下头,“奥格瑞玛,执法大队对面”,然后落座后排。
“真漂亮!不过小姐你更适合长发。”司机铜须恭维道。
“哎,不可能啦!车祸手术,才长了三个月。” 莉亚德琳又东张西望起来,随后好奇问道:“对了,前面分别有两个拿着行李箱的美女拦车你怎么不停?第二个可比我漂亮多了。”
“你怎么知道?我就喜欢长你这样的。” 铜须有点不自然,开车上了高速。
“上高速了?开错了吧!”莉亚德琳问。铜须笑而不语。
咦?旁边多出一妹子来!?“你是?怎么来的?” 莉亚德琳好奇问道。只见那妹子先是茫然然后回答说:“我叫希尔瓦纳斯,从那过来的。”那姑娘指了指某方向续道:“记得有个坏蛋欺负我,我拼命挣扎……” 希尔瓦纳斯拼命回忆,“啊!我要杀了你!”。铜须听到后有异声,回头,惨叫……
数小时后,铜须醒来。见一大叔大婶指着他骂,而莉亚德琳和希尔瓦纳斯则冷冷看着他。他都明白了。“我对不起你们俩!”铜须对着莉亚德琳和希尔瓦纳斯跪下了!

问:
莉亚德琳有无特异之处?给出你的证据
第二天会有什么和题有关的新闻

往期推荐→【第一期】行刑者
往期推荐→【第二期】新婚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