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steem15天亏损11万,我自己的锅我自己背。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teemians,我又来了,大家可以看到我15天前写的第一篇文章:
https://steemit.com/cn/@xiaoliang/steemit-25
投资25万买了1万多个币。
短短15天过去,steem从22元跌到12元,我已累计亏损11万,资产大幅缩水,身价排行榜也暴降2亿名。
在这种危急情况下,我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认识到,币市就是这么个德行,暴涨暴跌,币届一天,股届一年。
在股市中大盘跌个10%,20%已经是股灾了。
相反,在币市,跌个50%不算个什么事,从2个月前的高点下跌80%的币已经不计其数。
当然对于我们自己的资产价格大幅缩水当然是痛心疾首,这个时候我们要认识到我们买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是毫无用处的空气币,还是有大幅增长潜力的资产。
巴菲特说,价格就是我们付出的,价值就是我们得到的。
我们付出了这么多钱,我们所获得的东西的真正价值因为价格大幅下跌而贬值了吗?
steem社区在这15天中遭遇了重大危机了吗?
显然没有!
社区仍在顺利发展,优秀作者仍在不停创作,大家仍在积极点赞,注册人数仍在不断增加。
我们买入steem获得的股份丝毫没受到折损。
那未来我要做的是什么:
多开辟收入渠道,用闲置现金继续买入steem。
写文章,点赞,回帖。。。。。买入steem。
可能有些人会质疑,这个作者为什么这么激进,为什么这么大肆吹捧steem。
首先我要说,自己的投资自己负责,别人的意见只能做为参考,就算今天巴菲特让你买入一种资产,你也要经过自己的思考。
其次,我投资steem,钱不是唯一的原因,更不是最重要的原因,我投资是为了信念。
中本聪创立比特币,是为了让钱的发行不再被政府所垄断;
dan创立steem,是为了让每个人的言论自由不再被大互联网公司所垄断。
虚拟货币将把全人类的民主和自由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很多人认为虚拟货币看不见摸不着,又没有什么东西背书,看不到价值。
事实上任何货币都没有客观价值,货币的价值只在于它的使用价值,一种货币如果具有其他货币所不具有的使用功能,它就有价值。
比特币实现全世界转账,不受任何银行约束,这就是它的价值。
steem让我这样一个屌丝可以在网上写文章赚钱,这就是它的价值。
好了,该说的也说得差不多了,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意见而已,想让我卖掉steem是不可能的,5年内都不可能。

Sort:  

哈,悠着点,你这80%根本不是什么币灾,真正的币灾是下跌99%!

用自己输得起的钱投资币市,只要耐心够,选的产品不差,你会有惊喜的。

牛市赚钱,熊市赚币。 现在steem充斥了大量机器人卖赞,虽然这些机器人会让这个平台逐渐失去活力,但这应该是赚钱最一劳永逸的途径了。

没事,我40元买的。

心态要淡定,,我已经好几次抄底抄到了半山腰

加油。。会回来的。。

现在这行情,我的portfolio也严重缩水,但是还是看好steem

是的,steem,有潜力

@xiaoliang,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xiaoliang, 这个不错,赞了!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我买的某个币2块跌到2毛

你比我惨

我的也是T.T

坚定支持者
好样的
闲钱可以继续买进

支持你!
在steem跌的是行情,真正喜欢她的不会因为大跌而离去!

我四块多买的bts现在的价格…已然是不想去看了😂
不过所幸,我投资的宗旨就是,投入自己输的起的钱,哪怕全没有了也不至于影响到我的生活,这样心态比较平和😊
ps我还是很看好steem的

bts去中心化交易所还是有潜力的,不是空无一物的空气币,现在这价格也差不多到底部了。

我在三块多和2.5左右的时候补仓过一点,不去管了,会持有的😊

不管亏损还是盈利 - 你还是要撑着啊……

放心吧,一直陪着你们

加油,有你才能坚持

会涨回去的

坚持就是胜利!

继续写写写,管它跌不跌咯~

熊市里攒币,steem相比其它投资有个好处,其它的你不能干任何事,steem可以写文章,分享,学习让投资的币越来越多。

币圈心态要好!

虽然爆跌,但还是看好steem,坚持就是胜利!

现在所谓的亏损只是纸面上的数字,熊市抓紧时间攒币才是正事。

加油,补仓

支持,我也持仓比特币,最近也亏了,不过对比特币和steem还是很有信心,大不了就再等两三年了,共勉!

投点ipfs吧,主链一上线必定大涨

对应的是fil币吗?好像总市值已经很高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