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万块YOYOW币,这次是投机不是投资

in #cn6 years ago

YOYOW币之前在微博、QQ群宣传很火,最近倒反而没怎么听说了。

一直也没搞清楚这是个什么东西,好像也是搞内容发布的,看名字就觉得很奇怪,这种国人做的币我是不太敢买的,99%都是垃圾,现在国人做的比较成功的币只有NEO,NEO现在价格高得吓人,也懒得去搞清楚是个什么东西,反正不会买。

昨天看到消息说YOYOW更新了代码,上线了新功能,联想到前些天刚上线的币乎(bihu.com)现在非常火爆,YOYOW同样作为一个内容奖励的平台,会不会也跟着火一把也是有可能的,于是抱着这种心态去看了下YOYOW的相关信息。

本质上来看,币乎和YOYOW都是模仿steemit的,币乎模仿了个半吊子,网站、内容、用户完全是中心化的,只有它的代币KEY是建立在区块链上的,内容什么的都是不上区块链的。

YOYOW现在只有个底层区块链,面对用户的网站还没做起来,据说不是自己做这块,是让知乎、简书之类的平台对接进来,目前确定的是币问(bitask.org)会对接进来,币问这网站我也是刚听说。

在YOYOW主页(yoyow.org)没什么重要的内容,主要是创始人和路线图。

区块链浏览器已经做出来了:https://yoyow.bts.ai/?locale=en

这个网址是真够难看的,就不能买个好点的域名吗?

看了下跟steem区块很相似:


在上面可以看到不少数据,其中之一就是持币者数据:


据我判断前12个账号应该都是官方的,总计持有了约93%的币,YOYOW总计10亿个币,分布在外面的只有约7000万个,为什么官方持有这么多?我查阅相关资料判断原因是这样的:去年9月份中国严查ICO,YOYOW官方被迫退币,收回了大部分已经ICO出去的币,只有一部分流落在外面没有收回,这说明去年官方募集到的资金并不是很多(相对于其他ICO项目)。

我相信创始的几个大佬不会满足于募集的这点钱的,既然现在还在开发和宣传这个项目,肯定是还想拼一把的,特别是看到刚刚上线的币乎的火爆,估计眼红的都肿了吧。

币乎的KEY总量1000亿个,目前外面交易价5分一个,总市值50亿。

YOYOW总量10亿个,目前币安交易价约0.8元一个,总市值8亿,最近价格也跌得有点惨:

YOYOW还没正式上线,能不能做起来不好说,风险很大。

综合以上信息,我决定投入10000元,博一把,看今年YOYOW能不能崛起了。

投资STEEM,     成功是必然,失败时偶然,对我来说是投资。

投资YOYOW,   成功是偶然,失败也是偶然,一切看缘分,对我来说是投机,是赌博。


Sort:  

刚发布了一个新版本, 《YOYOW迎来第一个升级版本“新月”,币乎也忙着公测》,可以期待下吧,不过团队的速度确实好慢的。

另外,打个广告,为我的YOYO见证人投一票:384452518

现在对yoyo还不太懂,以后上线了去投你

哈,等你这一票!

土豪,我们做朋友。

土豪,给我点个赞吧😁

谢谢大神来点赞

是不是ICO退币以后,没钱开发了?

可能资金会欠缺一点,看今年能不能上线了

感觉你的Steem Power用的有点浪费啊,大神真是视金钱如粪土啊?可以看看这个项目啊, 推广阶段给以你的Steem Power, 随便可以拿到帖子总收入的25%的回扣。要是你猜中了未来一周最火的数字货币,那就是整个帖子50%的收入都归你了。有时间看看吧 Getting your reward by spotting out the best crypto trading opportunity - Round 1- Opening.

基本的想法就是想建一个那些频繁交易数字货币的人的群,大家可以共享实时的交易机会,通过竞猜未来一周最火的数字货币的方式赢取奖励。推广阶段帖子总收入的25%最为赢者的奖金,另外25%直接给最牛的投票人了。

参与的方法很简单,在英国时间每个星期天晚上九点之前投票最新的竞赛帖子,留下你认为未来一周最火的数字货币名称,下一个星期天晚上十点钟准时开奖,分配酬金。

感觉一下子涌现出很多币,很多区块链。那么全球最吸引眼球的肯定还是最先出来的比特币。 在比特币的眼球被其他币种吸引走了以后,逆向思维去操作比特币的低位阶段,也许会有很大的收获。

哇! 那祝您可以幸运的赢他一把呀!

說得挺好的。我之前買一些都出光了,似乎可以再買點回來投機.... ^_^

yoyow币最开始几分几毛钱,后来一度涨到3块钱,现在七八毛好像。可以考虑入手

Neo其实还不错的,被称为Chinese Ethereum,如果在中国可以混得开,价格上千刀是没有问题的。

我在3毛的时候买了一万块,7毛的时候全卖了。。后来他们上各种交易所拉了很多。。这种币肯定有人在操盘...但都一年多了,都没拿出点像样的代码..

这几天暴跌啊,只有5毛了

神同步啊,昨天我也研究了一下yoyow,差点就动手买了,也是出于投机的考虑,不过前段时间买啥啥亏,我还是等一等,感觉熊市可能还会持续。

你说得很准啊,熊市还在继续。

土豪,要不要进YOYOW的一个应用币问群,YOYOW创始人等一些牛人在里面!

那可以帮我拉一下吗?

我也想进

哥,求抱~ 哈哈

YOYOW开发进度太慢了

Coins mentioned in post:

CoinPrice (USD)📉 24h📉 7d
KEYSelfkey0.014$3.29%-19.64%
NEONEO114.936$-3.4%-17.64%
STEEMSteem3.423$-2.55%-3.51%
YOYOWYOYOW0.121$-3.38%-5.58%

能上币安这种大交易所很牛逼啊,我看好的几个很有前途的币都没上币安呢。

真土豪啊!哈哈~我的yoyow买成2块多,现在降到了5毛了😂😭

相信yoyow会起来的。

这个YOYOW好像是山寨币吧,还是买主流币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