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1 信仰

in #cn7 years ago

我爱风,这似乎是命里注定的。自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的在外边吹风,风总能给我无限的想。

我常幻想着一夜醒来变成一阵风,在天空遨游,时快时慢,在云层中穿梭,忽高忽低,越过无数的高山,看山顶那残留上千年的雪,穿过西亚内陆荒芜的沙漠,去希腊看爱琴海,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去佛罗伦萨看那满城的鲜花,去东非高原去看狮子,到天空的最高处去看没有大气遮挡的宇宙,漫天星辰熠熠生辉,然后在无限星光的照耀下,到达生命的终点。这是我的梦,一个始终存在的关于风的梦。

从小到大,我慢慢变着,不再用功念书,不再乖乖听话,不再喜欢成天趴在床上捧本书看,开始喜欢出去流荡,开始喜欢跟父母对着干,开始喜欢在电脑上看美女的照片,成长在抹杀了许多,又生产出许多。时光流逝,周围的人、周围的事物在我的生命里来来去去,就如同在平静的水面上吹皱起的点点涟漪,然后消失,只有那淡淡的记忆证明着存在的痕迹。只有风没变,它和我一起成长,不管春夏秋冬,不管现实梦里,不论什么时候,它总在我身边陪着我。

人生没有信仰,就像断线的木偶一样。 风,现在是我唯一的信仰。

向往风,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才是我的追求。未来的路有多种,而我在风指引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