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欢乐的风

in #cn7 years ago

我是一阵欢乐的风

我把忧伤的乌云吹走

让太阳的光照在不见阳光的人们的脸上

人们望着太阳

脸上逐渐浮现出笑容

当我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

我也开心的笑了

满天都是我的笑声

呼~呼~呼~呼

像一个老者笑着孩子们一样

那呼呼的声音——

让他们生疑

他们说:“那是谁?我好像认识他,他叫什么,我忘记了。”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的人

但是你的身上留下了我的气息

我轻轻的飞过一个又一个地方

我喜欢经过欢乐的人身边

那样我心中时刻充满欢乐~

我有时也暗自伤心

当我看见一个又一个被情所困的人

梦想破灭的人

夹在中间喘不过气的人

失去亲人、泪流满面的人

我想给他们欢乐

他们拒绝了

他们宁愿与忧伤做伴

这时

我无能为力 我只能跟他们一起哭

天空不再晴朗

太阳也隐藏起他的光芒

狂风大作 乌云满天

那是因为我的心中充满悲愤

我要让这悲伤乘上风的翅膀

从你们身边离开

宁愿带着悲伤离开

让这欢笑留在你们那里

这是我的礼物

也是我一生的追求

带着一个人的欢乐 带到另一个人身上

不要担心我

不要忘记我是欢乐的

悲伤他不是我的对手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吹过

把欢乐与温暖送给你

这就是我的人生

我爱阳光

我爱白云

因为我是风

爱的信徒

心的导师

你的朋友

风与你同在

                      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