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投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确实都在说“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投资”,我都听过好多次。但是这句话还是很空洞,具体如何做,我也思考过,但是路还很长。

我以前很舍不得买书买得到听书课件,现在偶尔会拿这句话来说服自己去花钱在这些事情上,包括有时会把跑步锻炼,也跟“投资自己”联系起来。投资认知,投资自己的健康。——这是我目前找到一点点具体的做法或者认知。

Sort:  

在steemit上不断学习精进,这就是投资自己!

投资认知,投资健康。是的,慢慢地洗净去除自己浮躁的内心,从一点一点做好。我现在觉得每天晚上总结一下,感觉自己一天是有进步,有成长的,就能睡的特别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