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第一次登录,想说几句话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是注册steemit账号以来第一次登录本网站。登录后的约两个小时里,我大略浏览了一下网站的一些博客,看到了不少精彩文图,心中甚感欣慰。为此,我内心很感谢前辈们的辛勤写作,让我看到了这么多好内容 。在这样的心理主导下,我为一些作品点了赞和做了回复。
作为steemit博客的新人,在此我也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是来自中国南宁的网友,多年从事文字工作,也写过一些自媒体文章,希望能得到前辈们的指点和关照,并能像许多前辈那样多出好作品。
最后,我特地在本文末尾附上我上个月在大山里拍摄到的一张翠竹图片和一张春蝉图片,请中国和世界各国的网友们一同欣赏,并希望各位能喜欢!
翠竹.jpg
春蝉.jpg

Sort:  

你可以申请加入大鱼点赞大家庭哦,更多有趣的话题,更多人点赞,我的微信是17080136775,拉你进群

非常感谢@kingwriting

关注你了。马上加你微信。

欢迎加入S圈

请问,怎么加入大鱼点赞大家庭?我已经加你微信,但未见你回复啊。

很喜欢你拍的图片

Congratulations @zg369!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