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体育锻炼 第1天 | at Steemit

in #cn6 years ago

想要坚持每天锻炼1小时的缘由

由于我从事的是IT行业,每天的工作都是坐着,缺乏体育锻炼,身体其实一直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差。

但是最近半年来,发现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如前,虽然我只有25岁而已,但是却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30多了。

并且近来也经常听说程序员早死的传闻,本人虽不那么惧怕死亡,但是也希望能够身体健康到老!

让父母亲,亲朋好友安心,故下定决心要开始努力锻炼,今天正是第1天。

关于之后的锻炼

之后每天的锻炼,我打算都发布了steemit上面,一是为了纪录,二是为了激励自己坚持下去

第一天的情况

今天第一天,我专门挑了两个适合我的运动,由于条件有限,并且我个人的习惯所致,我选择了在家锻炼。锻炼项目如下:

1、腹肌训练入门
()

2、HIIt 燃脂挑战

锻炼第一天感受

今天是第一天,感觉非常的吃劲,一方面是因为我太久没有进行锻炼,另一方面是我选择的锻炼项目其实是比较难的。

因为如果选择了轻松的项目,会让我们感觉没有挑战性,因此我就选择了这两个适合我的。

锻炼完之后,确实感觉筋疲力尽,还是很有效果,晚上能够睡一个好觉了!

晚安!朋友们!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zhanxiao。I like to make friends and we can talk about a lot of things together。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关注我,和我交朋友,我们能够讨论很多,进行头脑风暴!

我之前的文章:
王者荣耀结束连跪技巧分析, 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游戏!

如何在10分钟内将阅读速度提高200%,干货满满

经验真的很重要吗?看看历史数据如何扭曲了你的判断的

为什么男人的社会地位总是比女人高是错的?

Sort:  

锻炼是上瘾的

很难坚持,不过这次是下定决心的!

如果对篮球感性的话,Scorum正在找人管理中文版本,可以获得1000SP的奖金,更多消息来阅读,你也可以试试 >> https://scorum.net/zh-cn/scorum/@scorumbounty/5aqg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