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颈突破:将近一个月没有更新

in #cn6 years ago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处于比较蒙蔽的状态,有很多事情想要做但是又没有足够的实力以及意志力去动手做。

所以最近也一直在思考,我现在的状态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要想达到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工作的状态,以现在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有机会实现吗?

答案是:否定的
u=2379800286,1243515598&fm=27&gp=0.jpg

因此我想出的我接下去需要做出的改变:

1、换工作,这份工作虽然前景很不错,但是却不能让我学到更多的东西,又或者说,我在这家公司的发展已经遇到的瓶颈,如果继续那么可能对于双方都不是很好的事情。因此需要换工作

2、换生活状态,每天睡觉时间过长,每天回去看书的时间过短、运动也越来越少,这让我的精神一直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并且一直恶性循环。这当然跟自己的意志力有关,不过也与自己住的位置有关。

3、换圈子,有时候想要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确实必须要好好管理自己的圈子,身边的人怎么样其实很大程度能够看到你自己的影子。

综上,我决定了自己来深圳发展,虽然身边的朋友听我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感到很惊讶,但其实我却是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的。

一切都为了不让自己继续堕落下去、、、、、、加油!!!!

Sort:  

@zhanxiao, 写得太棒了,我喜欢!

@zhanxiao, 棒棒哒~~~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Congratulations @zhanxia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hristmas Challenge - Send a gift to to your friend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zhanxia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