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网,bittrex增强验证的问题!

in #cn6 years ago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b网进行交易,如果有的话,应该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基础验证过不了,增强验证过不了,
怎么弄就是过不了!!最近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就网上找各种资料,加了qq群等等,问了很多人。最后给出了下面 的建议:

历时近1个多月,参考了诸多前辈的经验,今天终于过了增强认证,有一些个人经验供大家参考:
1、是否需要死守老工单?个人认为完全没有必要,这两个多月老工单过的只有1-2人,老工单大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影响审核,而且在最开始积压了大量的工单,恐怕Bittrex放弃不处理的可能性很大,我第一个45开头的工单两个多月没有任何回复。

2、是否需要开法律工单?我认为现在不要再开法律工单了,有可能因为工单类型不符影响审核,最早那批法律工单过的确实很快,平均3-5天,但是递交的人多了之后老美恐怕不会在意了。

3、流程按照群文件的PPT流程走就没问题,我提交的文件有:①账户首页的截图、②账户基础认证那一页的截图、③身份证正面照片+白纸、④身份证背面+白纸、⑤护照首页+白纸、⑥手持身份证正面+白纸自拍、⑦手持护照首页+白纸自拍、⑧上半身自拍

4、白纸上写的内容,以姓名张三丰为例,日期请写你上传那一天的日期,这一点特别重要,这是他们判断是否你本人操作的重要依据。
Name:San Feng Zhang
Nationality:China
Bittrex
Date:December 28, 2017

5、上传的文件不要以数字命名,而是明确的名称,比如 ID_front_Bittrex_Dce 28 2017.jpg

6、推特确认没什么用,不必推了。我的工单都是隔三差五就在下面回复一条信息,内容基本为请求尽快人工审核之类,以保证我的工单是活跃工单,工单保留一个就好,不要多开。

7、如果你的工单在第一次机器自动回复之后间隔了几天有人工回复说什么他们已经在招聘人手加快进度什么的,请果断关闭此工单,重新审查自己资料提供是否有问题,然后重新开单,因为你的工单肯定已经经过人工审核了,但是没通过,所以不必再等。

我自己工单审核没过的原因分析:
第一份45开头的增强认证工单是11月16日提交,等了一个月完全没有回复,应该是那段时间积压工单太多,被Bittrex放弃处理了。

第二份64开头的法律工单是12月9号提交,5天之后有回复说他们已经招聘人手处理,然而等了12天没有任何后续回复,推测实际是已经人工审核了,但是没通过,原因一个可能是法律工单与描述问题类型不符,另一个可能是我上传照片的文件名是1、2、3、4这样的数字。

第三份80开头的增强认证工单12月20日提交,今天直接通过,没有24小时的账户锁定。

下图是我第四份工单上传的文件名,大家可以参考下,预祝大家都能通过认证。

图片1.png

过不了不要急,很多人都是慢慢弄,然后突然有一天过了的!
欢迎关注我,和我交朋友!关注留言回粉!

Sort:  

两个多月了,我都放弃了。。

很多人按照这个通过了!!还有机会!!

就是说,我始终还得回家办个护照才行……

也可以不用,很多人只有身份证也过了!就是要有耐心

刚刚上去看了看了我34开头的工单……居然昨天凌晨2点给我回复了……

他要求我提供Two forms of government ID ,也就是说除了身份证外我还得提供护照了……=。= 我是不是比较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