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开头难

in #cn6 years ago

以前总觉得开家面馆很简单,只要有人民币就能开,但邻居何姐新开的这家面馆让我知道了并非易事。
从开始的选址,到办理营业执照,健康证,再到装修一步步看何姐走来实在太辛苦。她这是开的分店按说对各方面已经很有经验了,但现实并非一定拿经验来说话。
跟她聊天中了解到办理营业执照和选址方面遇到很大的困扰,但都被她一一克服,而且整个过程都是她一个人在跑,所以她当之无愧的可以称为女汉子。也经验了这句“万事开头难”,正所谓“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下面是她的新店装修图,已经开业咯,苏州的朋友路过可以去尝尝,报我名字可以打折哦!

IMG_0239.JPG

IMG_0240.JPG

IMG_0238(1).JPG

IMG_0241.JPG

IMG_0242.JPG

IMG_0244.JPG

新店地址坐落于:苏州观前街人民商场负一楼

Sort:  

报你的名字真的会打折吗?

是把手打折吗?

ヘ(;´Д`ヘ)哎呀手折了

真调皮O(∩_∩)O,你来报我名字直接免费!

好文艺的面店啊~

老板娘超文艺范儿,39岁的年纪,18岁的心态

老板娘接受SBD付面钱不,哈哈哈~

可以的,我帮她兑换😄

这是又换地址了吗

开的分店,你来呢,我带你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