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打小三情况频频出现

in #cn6 years ago

微博新闻,朋友圈等等经常会看到原配打小三的事情,这样的事情真的是频频出现,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我想这法官都判不清的。

昨天@sunnyjolly问我有没有看到原配打小三的新闻。其实之前刷朋友圈看到图片一带而过,想想现在这样的事情太多,已经不足为奇了。被她问的好奇心作祟于是微博搜索仔细阅读一番,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原配和男主是大学同学两人结婚后一起创业,现在有家自己的公司,按道理说可以过上小康生活。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可是这男主就利用买学期房的说法骗原配假离婚,并把所以财产全部偷偷转移。跟小三在一起三年,小三还故意发信息挑衅原配,这样的人真是无耻到家了。于是原配找到了他们,要求他们停车,男主不停车。原配就爬到车上要求停车,这男主竟然无视老婆的安危继续前行。

t016f694b3654488ccd.webp.jpg

小三也很淡定的坐在副驾驶,这样的人或许真会遭到天谴。

t0191bf902a8491f1b6.webp.jpg

小三后来很淡定的下车,一身名牌,而原配全身上下加起来都不到200元。下面的细节就不细说了。从这件事情上面所有人都很痛恨这小三和男主,微博朋友圈也立即人肉他们,后来结果怎样了,也没了下文。

其实我周围也遇到过这样的第三者,虽然打扮的光鲜亮丽,不愁吃不愁穿,但我感觉到她们是很孤单的还得等到对方有时间才能陪她们,真为她们感到可怜,但俗话说可怜之人并有可恨之处,破坏别人家庭。楼上这个小三姐都快升级到转正级别了,真是牛叉。

女人首先要有自己的事业,其次要保养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那样即使对方出轨了那也不用担心。看楼上图片的大姐省吃俭用,最后都省给了小三。哎!

Sort:  

我就觉得奇了怪了,为什么不首先打老公?男人不渣,根本三不起来。然后狗男女一起千刀万剐!

有道理!!首先是揍男人,其次是气自己!

她是先打她老公了,后来小三下来了,原配跟小三打起来,他老公护着小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公打不过啊

@zilin, 墨客你好,我好想支持你,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来吧,我不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zilin,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问题是賎男太多,小三也太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