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天堂~川西环线—稻城亚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如果天堂真的存在,那它一定是稻城  亚丁的模样;

         如果一个人一生至少要去一次圣地,那么一定去亚丁;

         如果高原湖泊是地球的眼泪,那么牛奶海  一定是坠入人间的碧蓝深渊;

         如果你现在不去,或许将来你就走不动了。

         马达,讲真,我没听懂他说的“坠入人间的碧蓝深渊”倒底是什么鬼,但确实被他拍摄的照片勾引了……这一勾引,将近三年,也就是说,我暗恋了亚丁整整三个春秋。

         只是,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如果老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自己说:不要去!如果非要给个理由的话,那就是——亚丁既是天堂,也是地狱!

 

一定要告诉大家的事!         

         1、上高原一定不要像我一样掉以轻心,注意保暖,千万不要感冒,否则真的会很严重的!          

        2、还有还有,上了高原,不要奔跑嬉戏,不要喝酒,矜持一点嘛,安静的乖宝宝是不容易高反的(其实我也很乖的,真哒)。          

        3、千万别乱扔垃圾啊,记得带一个垃圾袋,虽然山上有垃圾筒,但最好能将垃圾带下山,毕竟每次工作人员上去收拾垃圾也是挺辛苦的。尤其不能将矿泉水瓶四处乱扔,老子差点在头晕目眩的时候踩着一个瓶子滚下山~别让我知道是谁扔的,不然我非爆揍它一顿不可,妈哒,差点要了哥哥的小命!

Sort:  

@zs2552112358, Post这么美的图,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好地方,色达也可以去看看

确实!仙境啊!

Congratulations @zs2552112358!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