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用户体验上的短板还是很明显的

in #cn6 years ago

用了一段时间partiko,除了会有给你所谓的partiko的积分作为福利(虽然我不知道这个积分具体有什么用)。

剩下的,到目前为止 我发现,这个app在功能上并不能完整的去继承steemit网站上的所有功能,特别是如果你发帖,只能配一张图,而且好像还显示不了视频.....

我暂时还不知道这个软件能不能拥有steem上变换字体的功能,比如“加粗”的字体 和 “quotation”的浅字。

在这里测试一下:

##test

#test

test

test

test

如果partiko不能完全,或者完美的继承steemit 或者steem手机网页的版本的一切功能的话,那更像是一个随笔的app。或者一个阉割版的steemit,因为这些功能其实都挺重要的,也直接影响的partiko上会不会吸引到忠实的使用者。因为如果积分没有太大的作用的情况下,我觉得partiko更想要的还是那种喜欢在partiko平台创作,因为partiko平台给他们提供了便捷的,快捷 方便的方式。而不是用一个不是很有用的积分,其收买他们,从而让用户在功能性和利益上做出个取舍.....用户体验最重要,这也直接影响到partiko是不是具有更深远的发展前景。这也是我的对于partiko的一点意见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如果说支持很多功能的app,你可以试试esteem。partiko因为要流畅的舍弃了一些东西,但是他是目前体验最好的app而且还在慢慢改进中。安卓版的积分可以换点赞,可以多图。ios还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谢你的回复 😄 安卓的partiko可以换取点赞呀 !真不错

您用的是最新版吗?最新版可以有多图模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吗?在美国的app store能更新吗?我去试试 多谢你的回复 朋友

您试试谷歌市场可不可以更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刚试了下,多图模式还是没有,我的是ios版本的。是不是ios 和 安卓还是会有区别?

我是安卓的。
请问你在新手村的微信群吗?
要不要加入看看。
里面有美国、台湾、马来等好多地区的朋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啊,能邀请我吗?

可以加我微信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已经加了😄

您加 @ericet这个微信号,他是群主。很热心的人。
我的也可以 llm123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zxbuste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notifications improv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