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魔缠身的花季少女

mmexport1532180852492.jpg和母亲同病房的是一位21岁的女孩,一个花季少女,却被病魔困扰着。
听他父亲说,女孩曾经得过风湿性红斑狼疮,这次因外出打工患感冒又复发了,而且比上次要严重得多。在医院住了将近一个多月了吧,并未见好转,而且病情加重,逐渐恶化,心、肺、肾出现异常,排尿困难,胸腔积液,呼吸也很困难,看着女孩佝偻着身躯,有气无力的喘息着,心情也很沉重,大夫又通知他们再交两万块钱的治疗费,女孩听后对父亲说:我想回家,每天输液也不见好,还要花那么多钱,还不如死了算了。父亲尽管也很无奈,但还是安慰女儿,听话,钱的事你不用操心,爸爸会想办法,你尽管好好治病,再说了,医生不是也在帮我们想办法吗?说完声音变得有些哽咽,起身走出了房间,我知道他的爸爸也很难过,怕女儿担心出去偷偷抹眼泪了。看到这一幕,心情变得更加沉重了起来,但又爱莫能助。等女孩的爸爸再次进屋的时候,稍稍平静了一些,其实女孩子的病在这里已经不能再继续治疗了,医生也束手无策了,要求病人家属转院,并给他们打探了一家治疗红斑狼疮不错的医院,建议女孩的父亲去看看。我问女孩的父亲原来是怎么治愈的,他说是吃中药吃好的,听到这里我想起了我的一位朋友,他是看中医的,而且医术也很不错,我建议他去那里看看,并拨通了朋友的电话,说明了女孩子的情况,朋友说那就让她过来我给她看看吧!我给女孩的父亲留下了朋友的电话号码,希望他去看看,中西医结合治疗,或许对病情会有帮助。
妈妈出院几天了,女孩那佝偻的身躯,有气无力的喘息,还有那苍白无力的表情,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希望女孩的命运不要太残酷,希望女孩子的病能够转危为安,为女孩祈祷祝福!

Sort:  

祈祷女孩度过这一关,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