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次回到了Steemit

in #coming4 years ago (edited)

转眼过了快两年,这两年里经历了太多事情,仿佛过了十年之久,人变了,世界也变了,心态也变了。


那些曾经喜欢的人,现在依然还在,但喜欢不在了。


两年里,我大部分都在和抑郁搏斗,想死的次数比两年的天数还多。


大概是感情挫败的打击,对我伤害太大了,无法释怀。转眼过了快两年,这两年里经历了太多事情,仿佛过了十年之久,人变了,世界也变了,心态也变了。


那些曾经喜欢的人,现在依然还在,但喜欢不在了。


两年里,我大部分都在和抑郁搏斗,想死的次数比两年的天数还多。


大概是感情挫败的打击,对我伤害太大了,无法释怀。


后来,我开始学着振作起来,但不幸的是,我又经历了一次挫败。


人生往往如此戏剧性,想得到的东西偏偏不给你,得活成充满曲折的小说才能给你一个圆满的答案。


来来往往的人太多了,有的人结局是悲剧,有的人是喜剧,有的人中场离去,有的人落幕离去。


我喜欢读书写作,不喜欢人。


当我看到《海上钢琴师》的1900,我被深深感动了,我们活下去都有一种动力在推动着你。


抑郁也是一样


这次我不知道,会在这里写多少东西,但我想分享故事,分享有趣的事情给你们。


后来,我开始学着振作起来,但不幸的是,我又经历了一次挫败。


人生往往如此戏剧性,想得到的东西偏偏不给你,得活成充满曲折的小说才能给你一个圆满的答案。


来来往往的人太多了,有的人结局是悲剧,有的人是喜剧,有的人中场离去,有的人落幕离去。


我喜欢读书写作,不喜欢人。


当我看到《海上钢琴师》的1900,我被深深感动了,我们活下去都有一种动力在推动着你。


抑郁也是一样


这次我不知道,会在这里写多少东西,但我想分享故事,分享有趣的事情给你们。

Sort:  

Congratulations @jst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A better rich list comparator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jst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