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iss. Delicious #95 : W Hotel, Istanbul & La Petite Maison + Celebrating 2nd Steemit Anniversary Competition!

in #dlive6 years ago

哇哇,甜心轉眼間也長大成人兩歲了,哈哈哈~~ 時光飛逝,還這麼會跳舞了,哭~~~ :D

期待未來繼續帶我的眼睛去世界各地旅行吧~~

Sort:  

哇哇,谢谢滴溜哥的大力支持,终于赶上你的脚步也2岁啦,其实好期待看你热舞耶,怎么办^^

带你的眼睛环游世界,这个好有新意呢!

哎,Steem age是我唯一確定你趕不上的數字,哈哈!

期待我熱舞,你這是..... 想看笑話吧~~ 不然這樣吧,O哥跳的話,我就...... 考慮一下,哈哈~~ 考慮之後也不一定跳~~

眼睛環遊啊,這不過是抄襲你是我的眼的歌詞啊~~ 咦?這麼說好像在說我是..... XD

哈哈哈,呼叫O哥 @oflyhigh,这里有位刘美女要秀热舞啦,又有些害羞,就等你来邀请美女共舞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