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iss. Delicious #93 : The private dinner dream in Ayada, Maldives!

in #dlive6 years ago

谢谢你这么认真的为我考虑呢,真的很感动。

其实现在这样发文章,也是有自己的一些顾虑,曾经我也发的频密,但如果总出现在排行榜上,就没办法给到更多人机会,容易引来平台用户的不满,经历过这些,才决定现在这样啦 = =

哈哈,不管怎样都很开心你这么支持我啦^^

Sort:  

True steemit fact: Above comment verified as probably true. 것!

噢…真是的那些人... 难怪就看到一些怪怪的留言在那个健康挑战里,我觉得他们心里不平衡啊……
唉... 我大约明白你的处境了... 你真好,还顾虑及配合那么多事...难为了你...
我支持你!你有的是本事,加油!你的用心我都明白!

谢谢你的关心噢,也真的很感谢你这么支持我啦,笔芯^^

不客气不客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