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esigned 2 LOGOs for @ melaleuca★我为 @ melaleuca设计的足球个人品牌标识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321_180136.jpg

1.jpg

方案如图所示,共两个

未经本人允许,禁止盗用,谢谢合作

灵感来源:象形字母是踢球小人儿

个人更喜欢第一个,感觉色彩鲜明,更让人过目不忘!

创意LOGO原始手绘草稿:

pt2018_03_21_17_21_31.jp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41.Dream Girl★6688教你画“梦女郎”
42.Bubble★泡沫
43.Strawberry Cake★草莓蛋糕
44.Audrey Hepburn★不像赫本的奥黛丽赫本
45.Beijing Opera★原创画武旦★祝大家除夕快乐!
46.Sea and sailboat★原创画:一帆风顺
47.Pretty Girl★变身梦想中的女孩★齐白石杯
48.Woman &Spring Flowers💙cn-drawing contest#NO.3我的手绘作品:春—女人花💙齐白石杯
49.Drawing a couple with procreate step by step.💙小白教你procreate5分钟电绘唯美情侣图
50.Drawing a Cute little turtle step by step.💙画一只可爱快乐的小龟


5647.gif

Sort:  

我喜欢第二个。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 ̄)╭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3-2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3-2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っ♡ 喜欢你♪

这个可以有 ^_^

晕倒。。。。。哈哈哈哈

@angelina6688, 这文写得很有感觉!

(≧∇≦*)

这设计水准太高超了,舍你取谁啊亲…… @melaleuca 兄弟看了一定心花怒放 :)

PS: 如果给我选择,我会选择第一个(如果第一个能够加上“贝克.斯蒂姆”字眼会否更好?)

哈哈哈,纯属头脑风暴(。・ω・。)ノ♡
自己一次比一次好就好(ง ˙o˙)ว

奶爸还给我设计了,不过是属于我的踢球记系列的。你设计的可以作为平时发帖专用。

谢啦,老铁妹子。

不用谢(≧∇≦*)

水平好高...你设计的logo都好赞,之前@yellobird那个也很赞...

谢谢(*°∀°)=3你们的认可

我喜欢上面那个,那个小伙的屁屁很性感!!!

我也是喜欢第一个(/≧▽≦/)

大赞!

乾杯 []~( ̄▽ ̄)~*
。٩(^㉨^)و✧*。

什么时候给我设计一个,我还没有头像呢

不知道你的兴趣爱好,或者特长等等能代表你个人个性的东东呢(⁄ ⁄•⁄ω⁄•⁄ ⁄)
告之一二愿意尝试

感觉设计师都是天才

过奖啦(((°▽°)八(°▽°)))♪

我喜欢第一个的足球和第二个的星星😛

淘气啊๛ก(ー̀ωー́ก)

我喜欢第一个,流线型,而且跟b结合在一起了

我也喜欢第一个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