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Drawing Challenge #2 Will Now Begin! Welcome to join this challenge and Win The Prize

in #drawingchallenge7 years ago

呵呵,感謝 @helene看得起本小美女,其實我從沒有在這裡畫過畫的(要等Steem上$10,我才會啟動這項不為人知的才華),她還是請我來當評委,真是惶恐啊!但我會盡力扮演好這角色的(賄賂帳號: @deanneedsmoney )。

不能選主辦人是吧?喔,好的好的....

Sort:  

真的來了,賄賂開源也給你想到🤦

上10💲也快着呢。。
你的竹子我看了,确实好看啊,就别谦虚了,哈哈。

糟糕,哪來的竹子啊?啊,你該不是認錯人了吧?XD

(⊙﹏⊙),貌似弄混了。。看来就等上10了。

嘻嘻,上賊船了。要換掉我沒問題的喔,我一點不介意的。就只是得給已經賄賂我的人退款就是了。

你就先在这坐着吧。看你前两天说被绑架了,那就看看画作,放松一下吧,不用谢啦!

謝大大,待會兒我讓綁匪看看畫作,說不定我有機會藉此逃脫啊~~~ :)

還真沒想到你會是評審。

你要學的還多著呢!CN區有多少人被我抓著把柄控制著,這是不可公開的祕密,一般情況下,知道的都已經 ... 笑死了

这就难怪o哥和你关系不清不楚了。我忽然明白了

我畫好了,就只差寫文章,是不是要先賄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