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赞新玩法,教大家如何登陆Dtube/ how to login your Dtube

in #dtube6 years ago

notice : the password should be your posting private key,not your steemit password,so find your private key,that's all

写作的,摄影的,唱歌的,绘画的...如今steemit的中文区写文百花齐放,但是似乎并没有发视频的,Dtube就是基于steem 开发的视频类网站,首页都是些英文视频,都是收益达到几百上千美刀的,中文区对这此开发太少,想试着去发个视频,结果我发现用steem的账号密码登陆不了,起初我以为是需要翻墙,但是今天微信群里@cipaul 表示科学上网一样登不上,加上@jychbetter 也好奇,我就研究了一下,没想到真让我找到了方法,现在分享给大家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已经发过,我就权当大家都不知道了,非常简单

使用steemit账号密码登陆的时候,你会发现页面右下角一直出现私钥错误
原来如此,是需要私钥才能登陆的,并不是用steemit的密码
意识到这一点,我就去账户里找私钥,如下:
Inked2_LI.jpg
里面有好几种类型的“private key” ,注意到第一条就是“posting”,试了一下,点击“show private key” 复制去登陆果然就登上了

已上传视频亲测

5.png

感谢大家阅读,快去发视频吧,说不定有意外惊喜哦!

Sort:  

谢谢信息,大家一起玩dtube吧!

玩起来吧,有趣的视频走起来~

點贊後的收益 會自動進入steemit賬戶?

这个我还不是很清楚,也是刚玩dtube, 发了个视频,等有收益了,看下是什么情况

Dtube是基于steem开发的,发布视频后文章会自动同步到Steemit。获得收益的是同一个账户

感谢大神热心解答

别别,我可不是大神,六七十级的才是。

你懂的多嘛

非常感谢

学习啦!!

成功登录了😄。以后有画作的视频可以放上去了

但是上传视频遇到问题,已经上传截图了却一直提示我没有上传,奇怪

会不会是网络问题

我刚问了资深的steemian, 他的回答跟你一样,就在早几个小时前登上去了,并准备上传视频 :) ps:中文区的讨论问题情绪太少了点,作为新人来说还是希望教学帖子更详细点,贵在精而不在多。

感谢建议,我也是第一次发这种贴,经验不足,以后会更详尽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