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之自我理清思維

in #esteem4 years ago

別怕。我會照著你!
別怕。還有我在呢!
別怕。我會護著你!
別怕。我會守護著你!
別怕。。。。
這些閃亮登場的誓言還言猶在耳。
可是一旦有事情發生。。人呢?
不要說是活生生的人出現擋在自己的前面。
有的時候甚至連影子也摸不著!
還要談什麼保護。護著。照著還是守護呢?
我們是要靠自己生存還是靠著別人生存呢?

生存在這個勾心鬥角。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遊戲人生裡
只有自己站起來才可以把敵人打倒
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可以守護自己要守護的人
千萬
不要把生存的希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
如果
把希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自己迎來的會是絕望

😄😄封城的小小分享
~ 天高也有駕雲路。海深也有駛船人
~ 弓箭灣了不變質。月亮缺了不改色
~ 好說己長便是短。自知自短便是長
~ 好木不用會腐朽。智慧不用會弄丟
~ 馬跑了能抓回來。話說了就收不回
~ 人貧窮並不可恥。以貧為恥才可恥
~ 衰敗為盛之終結。盛為衰敗之開始

經驗是智慧的源泉
智慧也是經驗之子
思維更是靈魂的自我對話
一個真正有德行的人是從來不會自吹自雷的

Sort:  

卡姐加油^0^~

😄不能出門總不能一直再吃東西吧!趁這個機會把自己的腦袋洗一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分享👍🌹
esteem现在好像不点赞了
建议姐姐还是用steemcn发帖比较方便
!shop
@tipu curat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妹妹的提醒。姐姐抱著平常心看待。抱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卡姐!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