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的一个年轻人的情况了。 (17)岁,

in #esteem6 years ago

帅穆里尼奥将不再错过
曼联助教鲁迪·佩雷斯,将离开球队在赛季结束时,穆里尼奥已经宣布用一只手臂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失去。葡萄牙有两个卢布穆里尼奥和佩雷斯(17)最初工作多年,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曼联有过合作。但是,鲁迪·佩雷斯已经从足球,并给予更多的时间对我的家庭以及另谋职业,这是该协会背后的原因决定离开退役。穆里尼奥作为教练鲁迪·佩雷斯还在催促他学习一切已经过去。 “(17)年的一个年轻人的情况了。 (17)岁,伦敦,米兰,马德里,再一次,伦敦曼彻斯特是无处不在。见习,市安监局,学习,暴力,喜剧他们还与悲伤共享。对于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学生,球现在已经是个大师。现在鲁迪·佩雷斯是准备站作为一个教练。他们两个,“穆里尼奥告诉合作伙伴的。鲁迪·佩雷斯说,“时间会在深度被认为是现在,我知道什么是最好的移动和决定。 (17)岁,不可思议的,有难忘的经历。但在此之前也有我的职业通用的挑战,我的家人和我感觉不到时间。 “他

Sort:  
UpvoteBank
Your upvote bank
__2.jpgThis post have been upvoted by the @UpvoteBank service. Want to know more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