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umplings with corn and seafood 玉米粒海鲜饺子

in #food4 years ago

Have you ever eaten the dumplings with the corn and seafood ? Now let me tell you how to cook it . It is one of my favourite kind of dumplings. Here is the way to do it .

海鲜饺子我想大家都吃过, 可是带有海鲜的玉米粒饺子你吃过吗? 如果没有的话,那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真的很好吃哦。

买了一袋甜玉米粒,里面还有胡萝卜,青豆,这些都是很有营养的,而且颜色也特别好看。 将他们切碎,加入切好的乌鱼,一点肉,我还加入了象牙蚌,葱姜末。将这些调入盐,料酒,色拉油,味极鲜酱油,搅拌均匀。


搅拌完之后的肉馅很香,尝一下咸淡,然后开始包。


中间包饺子和煮饺子的过程我就省啦!下锅开水煮10分钟,饺子好了,捞出来,凉水投凉,开始品尝啦!

味道非常鲜美,尤其是像我非常喜欢吃玉米的人,这次尝试着包了玉米粒的饺子,觉得真心不错,既有玉米粒的清香,又海鲜饺子的味道,真的是很棒呀!

还用橙子做了一个小造型,如果你喜欢吃玉米,也去试试吧,一定会有惊喜哦!

Sort:  

你好鸭,bxt!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凤 迎着飓风 开着卡车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Dear reader,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me/esteem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