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一饨简单的午餐

in #food4 years ago (edited)

谁要与 我一起吃一饨简单的午餐吗?

你几时是上一次按照自己的方式煮鸡蛋? 你喜欢做饭好吗? 你喜欢煮鸡蛋吗? 你煮鸡蛋是要 3/4 或 1/2 熟 ? 那你每次煮鸡蛋都能得到理想的结果吗? 好吧,如果您是厨师,我不会提及您。 我问那些不是专业厨师而是普通家庭妇女或男人的人。

我怎么称呼简单午餐? 好吧,我从日式 鸡蛋 也称溏心蛋开始。从图片中您可以看到鸡蛋的外观。 蛋清柔软但坚韧,足以将蛋黄保持在里面。 当蛋黄半煮时,蛋黄仍处于液态。 它被称为日式鸡蛋。

但是,我没有每次都得到这种完美的日式煮鸡蛋,但是这次很完美。

我先吃鸡蛋,然后再吃午餐,这是一碗简单的米饭,上面放有苦瓜炖的鸡肉。

那是我今天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