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尝试了德国的生猪肉 - Raw pork in Cologne

in #food5 years ago (edited)

我也看了阿福的那个视频 哈哈 他们夫妻俩超可爱~ 不过我还是没勇气吃这种生肉 除非日式的生鱼片 生牛肉beef tartare你吃过吗 在这边和法国很流行

Sort:  

怎麼大家都看那麼多視頻?呀福是誰😥

这个: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89uDf0ryZniKpuSK9ESTw

我以前在跨文化活动里推荐过他视频 跟他的中国老婆都是快活的吃货 😄

喔!台灣也有位德國的呀福很搞笑,太太是台灣人,女兒很辣

我去搜搜女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快活的吃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一个德国人,娶了一个上海姑娘。会在网上发一些视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对,他俩超可爱。我超级爱tartar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剛看了影片,還是他們食生豬肉那有集 😟

在比利时也很流行啊。。。Tartare还是皮埃蒙特的特色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