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 厨房🍳: 甜 土豆 卷饼

in #food7 years ago


一个无麸质的玉米饼饼干即将到来,但现在让我向您介绍一下红薯卷饼。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调味甘薯。 甘薯是我最喜欢的蔬菜之一。 在鸡肉或牛排等美味的食物旁边,真是太棒了。 我喜欢他们的立方体,炸薯条,在皮肤上,基本上是任何形式。 这也对你很有好处。 它有很多好处,比如维生素ð丰富,食物不多。 对于维生素ð缺乏的人,像我一样,这是完美的事情!

你需要什么

3大红薯
50克碎
15克黑豆
10克甜玉米
10克切碎的西红柿
1汤匙莎莎
10克切碎的红洋葱
1茶匙调料
一点盐
1汤匙鳄梨可可
1汤匙酸奶油

所以首先,你需要将红薯放在一个煲子或一个微波炉中,并将其煮沸约7分钟。 (或者,你可以烤他们或煮沸他们,但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确保在叉子之前用叉子戳入红薯的孔。在微波炉中,准备锅炉上的锅,将炉子放在中等温度下。确保锅里润滑,然后加入碎肉,黑豆,甜玉米,切碎的西红柿,切碎的红洋葱,玉米调味料和盐。咳嗽约5-7分钟。 (直到完成)

然后,当他们完成并拿出一些甘薯的时候拿出红薯。确保在皮肤上留下一层薄薄的红薯。将红薯混合物中的一半混合并混合,并将其放在低温下约1分钟或2分钟。然后将肉汁混合物倒入甘薯皮中,最后用莎莎酱,鳄梨酱和酸奶油将其顶起来。然后你完成了这真的很简单快捷。 😉

我希望你喜欢另一个懒惰厨房的职位。 我希望我在下一个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