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气是分类的

in #funny7 years ago

本来,少爷对上学期期末的三好生奖状是志在必得的。平时的表现很是可以,少爷私下就曾放过风:老师说我可能是三好学生哎。只是,期末考试数学得了94,比语文低了6分,这在双百满天飞的小学算是上升空间比较大的了。从获奖结果来看,估计正是被考试成绩一票否决掉的。但是,休业式结束,少爷也带回来一张奖状,引用他的原话说:虽然不是三好生奖状,但是跟三好生的奖状一样大。小朋友对这些还是比较在乎的----好多没有奖状的小朋友看见家长就眼泪汪汪了,放声痛哭的也大有人在。

我们自然是没有批评,但是少爷自我安慰了以后还是有点失落,同事跟他打招呼,他也是躲闪:我今天心情不好。心情不好,指向的应该是那个94。好在,近一个月的痛快玩耍可以冲淡这份本不浓郁的忧伤。

一、寒假期间的某一天,少爷写了一会作业就跑到客厅玩乐高。

问:为什么不写作业了啊?
答:我累了。
问:既然累了怎么还有力气玩啊?
答:力气是分类的,我写作业的力气用完了,玩的力气还有呢!

二、某天早饭不好好吃。

“妈妈,你喂我吧!”
“不喂,你不吃的话那那中饭之前不要说饿.”
“我不说饿,我说想吃点东西总归可以吧?”

三、放学回来写作业,八八麻麻表扬字写的比较工整,然后:

“麻麻,这么棒的宝宝你哪里去找呢?”

Sort:  

不要放弃更新。

感谢支持,准备正常起来了。

最好在Steemit上面是首发。

好可爱的段子,谁家的孩子 这么聪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