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o know catwoman Teresa by 10 posts #1 從發表過的10篇文章來了解 @catwomanteresa #1

in #gettoknowme6 years ago (edited)


I notice an interesting challenge from @anomadsoul. You can read the original post here.

I will be pretty busy for about one month, so I can only write Chinese for most of my posts during this month. I am so sorry about the inconvenience for my English follower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my posts, please use google translate for help. I know! google translate is not good at Chinese translation, but it probably is the best tool so far to read my Chinese posts. Sorry about that! If you do read my posts, welcome to leave the comments. I will still take the time to read and reply to your comments. Love you!love20.gif

@anomadsoul 辦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挑戰,主要是基於HF20之後,很多人發文及點讚都出現一些問題,辦這個比賽大概有點苦中作樂的意味在吧?

比賽的內容是要選自己的10篇代表作品,另外寫成一篇文章,讓讀者從這10篇文章中更了解自己,這對於已經加入Steemit超過一年的我特別有意義。love07.gif

有些文章可能已經1年以上,在當時也是嘔心瀝血之作,但是後續加入的朋友,可能沒有機會會翻看我以前的文章,點讚舊文章又得不到獎勵,誰會去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呢?despise04.gif

有些系列,我可能好一陣子沒有寫了,但是我仍然覺得是個很值得繼續的系列,趁此機會回顧一下。

有的文章,可能正值我的某個轉捩點,或抒發我當時某些強烈的情緒,未必能代表現在的想法,可是卻是我成長的過程。

有些文章,可能是我一直以來始終持續的系列,要選擇可以代表我或是讓你們更認識我的文章,當然少不了他們。

我覺得這個比賽相當有意思,即使沒有獎勵,我也覺得是個好的主意,而且我考慮每隔時間就寫一篇類似的文章來做一個回顧,讓自己也對自己更多一份了解。

題外話,我對@anomadsoul這個人相當好奇,總覺得他一進steemit就展現出一種領導者風範,後來發現他的帳號名稱原來是 a no mad soul,這簡直就是一個我夢想卻達不到的境界!果真一個人的氣度在各方面都會不經意流露。別說我在拍馬屁呀!這個比賽的輸贏是靠抽籤的,拍馬屁可影響不了比賽結果。NO04.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挑選的文章吧!continue.gif

scissor.gif

天哪!要找出這篇文章,還真花了不少時間。並不是因為我不知道這篇文章在何處,而是因為這是我在Steemit上面的第一篇文章,光是往前翻找,等待loading的時間就花了不少時間,由此可見我已經發表的文章數量也挺驚人的。已經兩年多了,Steemit還沒有個人分類的功能,實在讓人忍不住抱怨這個平台介面還是有些陽春啊!despise05-1.jpg

從我的帳號名稱就可以看出我對貓咪的熱愛,所以貓咪相關的文章在我的部落格裡面佔了重要角色,喜歡動物的朋友別忘了去看看二毛到底又幹了什麼搞笑的事情。

第一篇文章的收益只有0.15,果然是慘烈呀!cry14.jpg

長毛家的毛寶貝#1 :長毛家慘烈的便便大戰


二毛便便.jpg

scissor.gif

這篇文章是我加入Steemit沒有多久,還在熟悉的階段。當時有很多前輩寫了他們在Steemit上面的經驗,有的針對題材,有的針對文章長度,很多意見跟我的想法相左,著實給我很多震撼,也越來越迷惑。雖然我也參考了各方意見,不過最終還是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頑石真的很難點化,隨心所欲順著自己當時的心情及時間調整文章內容及風格,我想大部份人也是如此吧?自己寫得開心最重要!Happy06.gif

有沒有發現我的收益大幅度增加?這時候我加入沒有多久呢!有這麼大的差別是因為融入了中文社區,而當時的Abit大神擁有驚人的SP,所以只要蒙他垂青,帖子收入就很可口了。不過聽說真正代表@abit點讚的是@oflyhigh,所以,O哥大腿還是得好好抱緊,呵呵呵! hug02.gif

Steemit是社群平台,還是部落格平台?


blog or social media.jpg

scissor.gif

在部落格分享自己所知所學,是我一直以來的初衷。所以這個系列是我自己私心偏愛的系列,由此可見我有多麼好為人師,哈哈哈!shy02-1.gif

Study with Catwoman Teresa #6: ✏️🎨Creating your personal steemit avatar 跟著貓女這樣做#6:✏️🎨製作酷炫的個人頭像


頭像.jpg

scissor.gif

在Steemit還沒有改Logo之前,我設計了這款黑色的Steemit T-shirt,我真的比較偏好之前的Logo哪!文中詳述了我設計的概念,和各種運用範例。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我當初設計的這款T-shirt,在我的一些video裡面,也常常穿出來亮相喔!like05.gif

再看看這篇的收益,這個時期已經是中文區得到多位代理的時期,雖然當時還沒什麼知名度,跟很多前輩們得到的收入不能比,但是也是得到了不錯的點讚,比起只有A神垂青,收入又更令人開心了。

Study with Catwoman Teresa #5: Steemit T-Shirt design 跟著貓女這樣做#5:Steemit T恤設計


Tshirt.jpg

scissor.gif

這次聚會真是個令人難忘的經驗哪!台灣的用戶雖然不多,比較活躍的人當天幾乎全到齊了。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Steemit的傳奇人物@sweetsssj捧場,出席與我們同歡,用蓬蓽生輝還不足以形容大家的興奮之情。這次的經驗,恐怕是我在Steemit上面永遠無法抹滅的美好記憶吧!happy04.gif

這篇文章也創了我的紀錄,$500多的收入,之後再也不復見。感謝@sweetsssj當時100%全力點讚,威力果然驚人哪!不過,我相信這個收益不會是曇花一現,總有一天,我也可能有機會再有這樣的實力吧!有夢最美,大家願意跟我一起做夢嗎?sleep09.gif

不過大家也別太羨慕,這個收益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這是拿來支付我們當天聚會的花費的,所以我只是當了次過路財神哪!money04.gif

The first major Taipei Steemit Meetup 第一次Steemit台北大型聚會


台北聚會.jpg

scissor.gif

會有這篇文章,自然是跟當時中文區的多位託管有關。因為有這幾位的點讚,所以這篇即使沒有Abit的點讚,跟現在的收入比起來還是挺不錯的。在那樣一個春意盎然的年代,向外推廣Steemit的底氣十足,所以就有了這篇文章產生,用於在我的部落格裡面向Steemit以外的讀者推廣Steemit。

這篇文章當時還被某一大鯨大力推薦,但是這位大鯨卻沒有點讚我的這篇文章。這也暴露了Steemit的一個大問題,很多大鯨只跟自己熟悉的人玩,即使覺得你的文章優秀,也未必點讚。helpless05.gif

所以當一些大鯨們發文提議各種增加大鯨點讚威力的建議,例如非線性點讚、curation比例50%等,期待的是更多獎勵優秀作品的點讚,我卻捏把冷汗,這些更有威力的點讚,若是沒有落到自己身上,而是大鯨們自肥自己的好友們,我們不是更淒慘?所以,Steemit的規則怎麼改都不可靠,最可靠的辦法還是盡快成為大鯨的朋友。咦?怎麼導到這樣的結論去了?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黑暗想法了。sinister06.gif

一個月賺到一年的收入?這裏什麼都可能發生!Welcome! Newbies. Share your life and earn money!


steemit.jpg

scissor.gif

旅遊文章是我很喜歡寫的,可是寫這類的文章花費時間太多,所以我寫的不多,電腦中還好多照片都還沒寫啊!

安帕瓦水上市場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地方,水上人家樸實的生活方式和如仙境般的美景,讓我心儀不已。對我來說,另一個特別難忘的原因是,進入職場之後的大部份的旅行都是跟團。那次的泰國之旅,是我難得的一次自助旅行,悠閒自主的旅行方式,讓我特別享受。也因為是自助旅行,才有機會在安帕瓦有這麼輕鬆隨性的體驗。passby02.png

Travel with Catwoman Teresa#5: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1) 跟著貓女趴趴走#5: 曼谷安帕瓦水上市場(一)


amphawa.jpg

scissor.gif

從一開始在Steemit上的理解就是區塊鏈上面的資料可以永久保存,因此把在Steemit上面發文當作自己的一個資料庫,我想很多新朋友至今仍是如此理解及盤算的。

當我發現我存在Steemit的某些文章中的圖片憑空消失,打碎了永久保存的神話。偏偏7天後無法修改的特性,讓我無法將這些憑空消失的圖片做重新連結,這著實令我很崩潰。OMG03.gif

特別選了這篇文章,讓還沒注意到這個問題的新朋友知道這個訊息。

大家注意到這篇文章我沒有放圖片嗎?因為我回頭翻找時才發現這篇文章當時忘了放封面圖,可是7天過後就不能修改啦!所以只能維持沒有封面圖的狀態。break12.gif

據說HF20之後,過了7天的文章仍然可以編輯,目前還沒有機會證實,可以確定的是在分岔之前的文章過了7天仍是不可編輯的。

Can our posts be reserved on the blockchain forever? 區塊鏈的資料真的可以永久保存嗎?我的圖片消失了!

disppear.png

scissor.gif

釣魚網站的氾濫和帳號被盜的情形似乎越來越司空見慣了,但是我還是選了這篇文章,並不是為了討拍。

選擇這篇文章,一方面是這次的經驗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忘,另一個原因是,我的帳號被盜的情況跟一般透過釣魚網站盜取帳號的狀況不同,而且駭客除了將金錢轉走之外,還使用了一些長期盜款的卑鄙手法,所以建議大家仔細看一下這篇文章,可以多一些警惕。warn02.jpg

My SBD and Steem are stolen 我的Steemit帳號的錢被偷光光了


帳號被駭.png

scissor.gif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列,可惜很久沒有空寫這類的文章了。目前我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因為手機拍攝的機動性比較大。但是因為我並沒有花大筆費用投資在我的手機上面,所以拍攝的照片品質有限,只好靠後期來補強。help.gif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後製需求,可以看看我的這個系列,希望對你們有些幫助。

Makeup for my photos #6 幫我的相片美容 #6 | 攝影月旦評


相片美容.jpg

scissor.gif

剛經歷了HF20,休息了幾天,偏又遇上工作上將有一段時間非常忙碌,所以這段時間可能得寫一些比較簡短的小品,發文數量可能也會降低。

本以為只是找10篇文章出來,寫寫回顧心得,花不了多少時間,沒想到光是挑出10篇文章,就讓我絞盡腦汁了。看來果然可以另外寫成一個系列了。

最後點名三位朋友跟我一起做這個挑戰,@travelgirl, @dancingapple, @rivalhw, 接招啦!cool03-1.gif

❤️My recent posts❤️



❤️@catwomanteresa on Steemit | dPet team | Fundition ambassador❤️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See you next time~bye01.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歡迎關注、點讚、轉發,接下來還有更多精彩的內容,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為原創 All photos were taken by the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atwomanteresa.vornix.blog/2018/09/get-to-know-catwoman-teresa-by-10-posts/

Sort:  

哇,写得相当详细,都可以出自传了!

哈哈!我還覺得還有好幾篇沒放進去,還想再多寫幾篇呢!
期待你參加活動的文章喔!我猜,詩詞的文章一定少不了?呵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亲,我又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歡迎歡迎!有事沒事來晃晃,散步對身體很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猫女这介绍得很详细!

哈哈! 希望大家會去看我之前的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我應該明天會寫我的。

期待期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猫女真棒!
我觉得我也要写一篇😊

太棒了!好期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用心啊!我得好好阅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你呀!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一个非常麻烦的挑战...

哈哈哈!文章太多才會覺得麻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十篇太多了,能不能只选三篇?

不如5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挺好。

nice post sir, very nice

plz check my post also if like plz upvot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tion/@amitahl15/i-live-my-childhood-in-my-son

Source
Leaving comments asking for votes, follows, or other self promotional messages could be seen as spam.

More Information:

The Art of Commenting
Comment Classifications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4.89%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Hi @catwomanteresa!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4.285 which ranks you at #2493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477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27.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Some people are already following you, keep going!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improve on your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interesting interaction in the comments of your post, the bett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超詳細, 要花點時間去閱讀!!!

这个活动真好~谢谢猫女姐姐点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ello! We just wanted to take minute to introduce ourselves! We are a manual curation service that provides upvotes twice a day to our members in exchange for their delegation.
We have a variety of tier levels to support all levels of Steemit users including those who don’t have any SP to delegate yet.
Our goal is to support and help build the steemit community through our curation by providing users with a reliable and affordable service.

We would love for you to check us out HERE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time!

Thank you! I will check it later.

Awesome! Thank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