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eBox和GSA下雨天更配(如何获取高质量外链)【投稿文】

in #gsa6 years ago

本来要推送自建WEB挖矿JS的搭建教程

本来要推送自建WEB挖矿JS的搭建教程,结果搞一半,电脑被儿子强制关机了。蛋疼,只能明天来了。

接下来是推送的GSA投稿三部曲的第三篇

感谢圈友 谷亦天 qq 863808800 大家可以与他交流哦。 以下为投稿内容

本来要推送自建WEB挖矿JS的搭建教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个莫名其妙的标题,估计是今天下雨了吧。

今天一个加我的Q友和我交流到如何获取外链,索性我就做个教程,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前面我们说过GSA可以一边发外链

一面搜刮目标外链,有这样的功能是很强大,但是对性能有一定的要求,那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就用ScrapeBox 前段时间老农民提到过的。

直入主题。

大家都知道外链如果有相关性的是最好的,那么我们如果输入行业的相关词,搜索引擎就会给我们所有相关网站的列表。但是这样的列表分类是很杂乱的,什么类型的网站都有。那如果说我们想要文章类的站点,可以吗?回答你可以的。 我们都知道google 有一个高级搜索的方法,那我们就要用起来。比如我们要搜索 包含blackhat的 所有wordpress博客,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输入关键词 "Powered by WordPress" blackhat。

出现结果

image

简单来说就是 Footprint+关键词。

这里面 Footprint = "Powered by WordPress" 关键词= blackhat。

在这里面footprint 是wordpress网站的 特征码。

所以这样的结果我们获取的是有针对性的。

这里footprint其实老外有专门的工具,叫做footprint factory
可以直接根据外链生成footprint指纹

具体可见帖子:
https://bbs.affadsense.com/t/216.html

ScrapeBox

回到scrapebox 里面我们应该怎么操作。
先在A 输入 行业关键词

然后导入footprint, 这点就必须要说一下GSA

ser强大的地方,因为我们就要从GSA

ser获取。看好了,这个小技巧好人都找不到入口的。

image

点击 options-> advanced search online for urls

image

点击 add predefined footprints, 这里面你可以看到GSA 默认设置好的footprints,这里面的类型很多,首先是大类,大类里面还有小类。

image

这里面我们需要的是wordpress的站点,所以我们选择了,article 里面的 wordpress artitle

image

出现结果, 把这个结果保存到一个文本文档里面,后面导入sb 要用。

image

好我们回到SB,

先勾选好custom footprint, 然后点击custom footprint,

选择好我们之前保存的footprint 文档。

image

就会出现我们想要的Footprint+关键词。 剩下的就交给sb了。

在获取到url list 之后保存txt文档。

image

就到这里了

相关三部曲,没有留心的可以看公众号的历史推送,GSA的群发外链功能,大体上就这么操作吧,不会的,论坛也有分享视频,可以去论坛上面找找。

https://bbs.affadsense.com/t/186.html

注册账号后论坛回复即可看到。

image

码字不易,您的转发和赞赏是我的一大动力之一。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请爱护我,不要抄袭我。

image

欢迎加入我的论坛,与我们一起交流。

下面是加入小密圈/获取论坛邀请码购买渠道:

小密圈(入圈后私信圈主,看到会私信邀请码):

image

其他获取方式:

支付宝:image

微信支付: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