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报道

in HIVE CN 中文社区7 months ago

感觉似乎已经从Hive消失快一年多了。今天偶尔打开了熟悉的界面,顺便和大家打个招呼。

image.png

图源:Pixabay,作者:janeb13

其实我也没有完全消失,尽管自己的HP不多,但还是一直再给中文社区的各位新老朋友们点赞。

说起这个消失的原因,主要就是因为新换的工作。尽管早就有心理预期,换了工作之后职责可能更多了,会更加辛苦一些。但一旦真正开始之后才发现很多事情和最初的设想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尤其是办公室距离家很远,花在路上的时间很长,非常耗时耗力。在拿到offer的时候,招聘经理和我口头上协议是基本上在家办公,一年中去几次办公室就可以,但没有想到工作开始几个月之后,居家办公的政策发生变化,需要更加频繁的去办公室。

好在这个问题现在基本上解决了,目前又变成一年中偶尔去几次办公室就可以了。但公司的发展空间更大,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就算在家办公,也比原来忙很多。哎,所谓开弓没有回头路,一旦脱离了原来的舒适区,就再也没法回去,也不想再回去了。

呵呵,无论如何,还是会时不时的回到中文社区发个贴,和大家打个招呼。毕竟在这里发了好几年的帖子,感觉还是非常亲切的。

Sort:  

欢迎回来啊

向峰前辈问好,感谢你的支持,欢迎回归,非常高兴能拜读到你最新的帖子。

谢谢大佬经常给我们点赞👍,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哈,感谢前辈对我们的支持,感恩❀

欢迎回归٩(˃̶͈̀௰˂̶͈́)و

哎呀!大佬你再晚一点回归多好!好让我hp再追追你!😅😂😂 你这么快回来了我的梦想又泡汤了啊🤣🤣哈哈哈说笑说笑~ 欢迎老朋友回来继续玩耍!咱们社区又可以看到熟悉的笑脸啦!多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哦!👋🏻👋🏻
@tipu curate

谢谢萍萍,你很快就会超过我了,向77级大佬致敬👍

啊哈😅😅😂😂 77级只是一个数字不如你hp的实力重量耶!🤩🤩🤩

欢迎常回来看看:)

谢谢O哥

有时间常来逛逛,好久没见了

是啊,好久未见,祝大伟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