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来的悄然,愿我走的亦是悄然... ...

自由惯了,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只想找寻那属于自己的净土,最终发现这片绿洲虽然真实但却如同海市蜃楼。

每天写作这是一天的开始,无论是写得出还是写不出,文字依然会井然有序的占满空白页。虽然没有工作,但每天的写作如同工作一般,但却是习惯于写作。


image.png

春去夏尾近,秋来冬意寒。时间的流走是消无声息的,当你发现的时候,那重要的时刻已经一去不返反,只能迁就于此,然后继续前行。

每天看着新闻,看到的更多的是洪涝的肆虐,没有停息,好似如果不弄得人间凌乱决不罢休。每当洪涝泛滥的时候,我总在想受灾城市的排水系统是怎么了,以至于如此... ...

但没关系,这一切会过去的,今天依旧如此,明日并不想提前预知。当我总在想我应该何去何从的时候,好像这种想法总是那样多余,因为路早已选择。

现在的生活还好,虽然没有富贵随身,但却临水如静。我喜欢静,生活亦是如此,不去争,不去比,偶尔只是为了某个目标而努力努力。

我从来不知道今天之后的路要如何走,我只是顺其自然,虽然已一去不复返,但并未混吃等死。能够保证基本的温暖已足矣,虽然这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因为太过平淡。

如果非要给这如水一般的生活加点颜色,那就是每天帮助别人的时候,这样会多姿多彩。

在徐志摩的作品《再别康桥》中开头是这样的: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愿我来的悄然,愿我走的亦是悄然... ...



品牌Logo.png

Sort:  

在这里写作其实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