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15VS老公的mate 60pro

我换手机前,老公作为铁杆华为粉,希望我换华为手机,最好是等等四月底上市的p70,我当然也有骨子里对国货遥遥领先的骄傲和自豪,可我实在架不住苹果糖果色的外观设计,就连坚持己见的老公在陪我去实体店看了iPhone15以后也禁不住感叹,苹果外观确实更胜华为一筹。

我换手机之后才两天,老公耐不住寂寞,也把自己的华为p40升级为mate60pro,也许是之前把这一款想得太神圣,倾注了太多个人情怀,刚拿回来使用感并没有很哇塞的感觉,甚至想过退货,最终还是留下了,毕竟mate60pro还是功能强大啊!
IMG_5049.jpeg

首先,手机机身尺寸大,作为女生我手拿不下,作为男生拿在手上霸气侧漏,而光是突出的黑科技性能——玄武结构,号称10楼摔下去也摔不碎屏幕;超强信号,卫星通话;全焦段影像……就是让人啧啧称赞,觉得牛逼。

那iPhone15真的毫无新意吗?我决定好好探索一番,在抖音上观看了n个关于如何更好利用iPhone并进行一系列设置的视频,别说,收获大大的有,瞬间觉得我的苹果也不差,也有很多不错的功能呢!

而我最关注的拍照功能,就是我俩的手机到底哪个更强大?下次外出游玩用谁的手机拍照?再见分晓。

Sort:  

mate 拍景胜出
苹果拍人,胜出

事实证明华为拍照还是要牛逼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