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和好友

一年又一年,年年岁岁花相似,多年的情谊也长存,我又收到大学好友从丹棱寄的水果啦!每次收到叶子寄的爱心水果都忍不住感叹,我怎么这么幸福?感恩上天赐我一位这么体贴的女友。

这次叶子寄的水果品种是甘平,橘子一类,皮薄、肉甜,无籽,相当解渴。
IMG_5070.jpeg

IMG_5069.jpeg

水果的事说完了,接下来想记录我和叶子的故事。

我曾经伤感地告诉老公,叶子是我大学时代剩下的唯一的朋友了,我和格格不入的室友们早就断了联系,同班同学中曾经关系亲密的那两个,也因为出了社会后感觉不是一路人,越来越疏远,小曾总是利用我和她的情谊为她完成银行业务,小欧则是在我和渣男决断后,势利眼地站队渣男那边,学生时代感觉不到她们身上我不喜欢的特质,记忆里也总是想起青春时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所以我失落,不肯承认自己交友失败,老公却安慰我说,大浪淘沙,留下的才是珍贵的。而我现在也终于明白了朋友不在多,而在于真心二字。

人的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对不对?我和叶子大学时关系平平淡淡,很少像和小欧那样嬉笑打闹,躺一张床上睡觉,也很少像我和小曾那样一起去逛女人街,吃零食……而陪我到最后的还是平平淡淡的叶子。

所有感情都一样,激情总会消逝,平平淡淡才是真。

感情虽平淡,我的甘平,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