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生活大爆炸》

我读大学时用自己的奖学金买了人生第一台笔记本电脑,从此大三大四的日常消遣就成了看美剧,《越狱》、《吸血鬼日记》、《绯闻女孩》、《生活大爆炸》……都是经典美剧,和男朋友一起,陪伴了我的大学生涯。

如今这几年倒是越来越不怎么追美剧了,中年妇女反倒痴迷于追国产婆婆妈妈家庭剧,帅哥美女狗血韩剧,小清新异域风日剧……为什么我不再喜欢美剧的快节奏和快语速,大概是我的思维也跳不动了。
IMG_5759.png

突然开始重看《生活大爆炸》,契机是老公的淘宝vip会员包括了优酷视频会员,不用白不用,可以享受高清画质和免广告,《生活大爆炸》里可爱的科学怪人们和他们的故事,谢耳朵的独特风格,即使是过了十多年重新看,也依然觉得很经典。

每一集都有一个爆笑点,这些笑点甚至比当年看更搞笑,而整个《生活大爆炸》系列已经完结,整整12季,大约可以承包我这半年的电视剧时光,也可以承包我这半年的笑点了。

Sort:  

咱们的大学类似点是在不同的地方追着同样的剧

哈哈哈,握手🤝🏻

之前做有氧的时候最享受刷这部剧了,目前二刷还没刷完。